Click me

Tous les jours,je vois le soleil et toi sont ici ensemble tous près de moi,c'est l'avenir que je voudrais.

"Why change? Everyone has his own style. When you have found it, you should stick to it."

March 24, 2013

泪 • 累

我的内心还是小女孩 • 害怕这 担心那
请你别在让我担心了 • 偶尔一次就让我崩溃
我始终还是需要你的保护 • 我还没长大
我的眼泪还是会不自觉一直流出 • 我太恐惧了
请你别在这样折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